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江潮涌,浪遏飞舟

博圈有无尽的精神财富,博友有不竭的知识正能量,来友必回访,原创必学习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连岛梦(竞 聘 演 讲)  

2014-03-24 10:40:35|  分类: 原创随笔1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  

连岛梦(竞 聘 演 讲) - 大江飞舟 - 大江潮涌,浪遏飞舟

         此篇送给致力于连岛开发建设、旅游接待的全体同仁,愿同志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  ,加油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竞 聘 演 讲

尊敬的领导:
  上午(下午)好!

我叫**,**岁,**文化,****年*月*日进入连岛旅游公司工作,现任***************。
  首先感谢公司给我这个平台,展示我个人能力,实现我为“连岛旅游”发展的拳拳“爱岛”之心。我在连岛旅游公司工作已经**个年头,在这****个日日夜夜里我不断学习、不断进步、不断挑战自我、不断超越自我,业务能力得到了锻炼、思想走向了成熟、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。自从公开竞聘通知下发,我内心是彷徨的,彷徨不是我不自信,而是我太激动了。因为我为今天的竞选,已经默默努力工作**年,我会用“小宇宙”充斥在连岛旅游发展任一空间,我会用一腔“巾帼情怀”奉献在连岛旅游接待每一瞬间,我会用“渔家儿女”特有的质朴镌刻在每个游客的心间。我今天竞聘的第一岗位是***经理职位、第二岗位是***副经理职位。下面我从三个方面阐述我的“连岛”梦:

一、我的“连岛”梦,从作风抓起
  让每一名员工都以“以公司为家,公司荣则荣”,从点点滴滴做起,为公司谋利益就是为自己谋利益。牢固树立“在状态、在努力、在奉献”的工作意识,充分营造“想干事、能干事、会干事”的工作氛围,发挥“白加黑”、“五加二”的工作热情。作为公司的中层领导,我们就要率先垂范,深学、细照、笃行,把学习体现在行动上,把行动体现在工作上,把工作体现在效果上,把效果体现在积极进取上,使全体职工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,深入推进景区的跨越式发展。

二、我的“连岛”梦,从制度抓起
  俗话说“家有家规,国有国法,没有规矩不成方圆”, 积极与相关高校、知名景区开展交流合作,培养一批懂管理、会营销、善创新的人才;积极与劳动部门合作,开展技能培训,培养一批电工、厨师等专业技术人才;通过出台星级员工考评办法和月度绩效考核办法,根据考核领取考核工资,形成多劳多得,少劳少得;优化奖惩措施,形成你追我赶,能者当先的激励模式,进一步创新人才工作机制,以满足连岛旅游产业日益趋好的发展需要。  

三、我的“连岛”梦,从服务抓起
  公司所有的岗位都是围绕“服务”这一工作中心,不管我们身处何处,我们都是服务员。能让每一位游客“开心而来,满意而回”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。如何更好服务游客?就要以5A创建为推手,坚持业务培训,大搞岗位练兵“争当先进个人,争做服务标兵”,掀起“学技能、强素质、创优质”的学习热潮。向5A级景区取经,常州中华恐龙园员工的微笑服务,整齐划一的半军事化员工管理值得借鉴学习。通过激励、引导,让工作人员为游客提供人性化的服务,让每个岗位每个人都成为传播精神文明、展示景区形象的窗口,为实现优质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。

在连岛旅游发展的航空母舰上载着我们全体职工共同的“连岛”梦,希冀连岛旅游发展越来越好,在5A的进程中扬帆破浪。不管今天竞聘结果如何,我都会永远保持勇往直前,舍我其谁的作风,在本职岗位上奋发工作,去实现我们共同的“连岛”梦。

祝大家身体健康、工作顺利,谢谢大家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——大江飞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2014年3月21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